臺中市聯合海葬

臺中市民政局訂於105年9月13日辦理臺中市第一場聯合海葬,追思儀式由民政局長蔡世寅主奠,上午九時如期於崇德殯儀館景福廳舉行追思。本次活動由台中市殯葬評鑑優等的華梵禮儀協辦。

這是台中市第一場聯合海葬,華梵禮儀公司用心設計會場、追思小卡、海葬證書...等,只為了能讓奠禮更加圓滿。

從2015年華梵禮儀公司協辦臺中市聯合海葬開始,每年都協助臺中市民政局生命禮儀管理處辦理聯合海葬的相關事宜,除了臺中市,華梵禮儀也承辦了中彰投苗四縣市聯合海葬,在環保葬禮的經驗相當豐富。底下照片是第一次臺中市聯合海葬的活動內容,有任何環保葬問題請播打華梵禮儀免付費專線諮詢。

華梵禮儀給您最好的服務,諮詢專線 0800-800818

台中市聯合海葬追思會

台中市第一次聯合海葬在台中市立殯儀館景福廳舉辦,由民政局長主祭,華梵禮儀為體貼家屬,特別替每一組家屬配置一名隨行的服務人員;我們也準備了祝福小卡,讓親友可以寫下滿滿的祝福傳遞給心愛的家人。

台中市聯合海葬拋灑儀式

因為颱風來襲,海葬骨灰拋灑儀式延至10月6日舉行,從梧棲漁港登船穿好救生衣後,會往外海6海里處指定區域進行海葬拋灑的活動。每位家屬都懷著不捨的心情,將親人的骨灰拋進大海,整個海葬儀式莊嚴肅穆。華梵禮儀公司為了確保海葬的安全,準備了救護車、隨船護理人員,也替家屬與隨行人員投保意外險,讓民眾安心。

海葬拋灑儀式圓滿完成後,由民政局長頒發海葬證書。

105年臺中市舉辦第一次聯合海葬,由殯葬評鑑優等的華梵禮儀公司協辦。民眾有任何關於環保葬(樹葬、海葬)的需求歡迎播打免付費專線諮詢08008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