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值得託付的!

如何不讓傳統禮俗與新意互相牴觸? 卻又可達到創新求變的作法?

華梵禮儀一直在業界中不斷求新、求進步; 華梵了解,更感同身受失去親人的痛。以圓滿自己親人的服務精神承辦每個案件,每個環節華梵禮儀公司比您更重視、更用心。

 

 

 

獻燭

在傳統的出殯典禮上捻香儀式為親友賓客向故人做最後一次的敬意。

華梵禮儀在不違反傳統禮俗下以獻燭的方式表達我們對故人無盡的哀思,藉由微微的燭火傳達我們綿延的思念。

獻燭

功績

華梵禮儀承辦的案件中,每一位家屬都相當重視故人所遺留下來的物品,卻往往不知用何種方式向前來致意的親友表達。

此次華梵服務團隊特地將些屬於何伯伯的彪炳戰績裱框,讓前來觀禮的親友也了解到何伯伯為國家奉獻的精神是如此讓家人感到驕傲。

功績

追思

每個人對自己的親人一定留有最親近最深刻的映像。

華梵禮儀針對家屬對故人的描述,客製故人生前回憶錄。不是套用的方式,而是去了解照片中的人事物,以photo story的方式讓來賓及親友了解故人生平為人、及其所留下的精神。

追思

祝福

映像中瞻仰遺容是屬於家屬的事嗎?不論是多遠房的親戚還是朋友的朋友,有了您的祝福,我們往生的親人會更帶著喜樂的心前往淨土。 

華梵禮儀在瞻仰遺容的儀式當中溫馨的提供祝福卡片及鮮花讓您來不及說出口的話藉由卡片傳達,留在腦海的不再是冰冷的儀式而是溫馨感恩的緬懷。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