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真意。安心託付

----最新消息:華梵禮儀公司用愛迎兔年助弱勢----

華梵禮儀有限公司

生前契約信託查詢

聯合海葬

樹葬

【國際視野‧人文關懷】

殯葬自主

亡者在世時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想法、宗教信仰或民族文化...等不同角度,選擇訂定希望的身後事處理方式。

喪禮的主角是亡者,所以應尊重亡者生前的預立遺囑和決定,並依其遺囑或心願辦理,同時兼顧孝心親情的表達,與對亡者的尊重。

多元尊重

不管往生者的身分、地位、年齡、權勢、性別、種族、文化背景或宗教,都應給予一致性的尊重和照顧,才能達到喪禮上「公平、尊重、圓滿」的最終目的。

性別平等

  • 華梵禮儀有限公司尊重兩性平等及亡者的性別傾向,如同尊重他的人格一般,女性及同志的喪禮權益應受尊重,以其生前囑咐來為他辦理後事。
  • 除了尊重亡者本人外,還應考量其伴侶的治喪地位和身分,共同以成熟、尊重的態度來為親人送終。

生命關懷與社會公益

華梵禮儀公司長期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參與社會公益,為的就是盡自己微薄的力量,讓社會多點溫暖。

不論是到安養中心擔任義工、捐贈輪椅物資,還有對於無力殮葬的弱勢家庭都給予喪葬費用的支援與協助。

華梵禮儀誠摯的邀請您一同與我們投入公益的行列,如果您願意捐助,我們會將這些愛心用在替無力殮葬的弱勢族群購買棺木、辦理喪葬事宜,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為社會盡點心力。

趨勢思潮

華梵禮儀在傳統與創新的不同思維裡找到完美的平衡。

我們希望把喪葬的自主權留給你,而不是像一般傳統只能照禮儀公司說的去做!真正去落實殯葬自主的觀念。在生前,我們可以先規劃好自己希望怎麼樣的方式去呈現,華梵禮儀提供了生前的追思會,讓您可以跟親友好好的道別;也有能力為每一場告別式作客製化的安排。

舒適會館

華梵禮儀給您與家人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採飯店式管理有專人貼心服務,環境優雅輕柔音樂飄揚。

公共區提供沙發、桌椅,更有咖啡讓您招待訪客;注重隱私的您也可以在專屬的包廂裡安心聊天。

會館提供:
1.專人拜飯
2.專業親切服務人員接待
3.家屬不在,親友前來弔唁隨時有服務人員引導接待
4.專屬包廂
5.公共區大空間、舒適沙發、無線網路、茶水咖啡
6.飯店式管理